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发布日期:2019-10-0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0月1日上午,涵江区在区机关大院内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涵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区四套班子、高新区领导、区法院和检察院领导、区直及驻涵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区直机关干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等一同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恩李主持升旗仪式。










早上8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大声唱响《国歌》,齐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和深深祝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前进号角已经吹响。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满怀激动,大家一致认为,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建设现代化滨海产业新城,实现涵江经济社会稳定繁荣发展而不懈奋斗。(文/图 区委报道组)


我和国旗同框

























“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后,涵江区广大干群纷纷开展“我和国旗同框”合影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去祝福,表达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