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学生合唱《孝》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7日,莆田市“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在涵江区白塘镇洋尾村举办,来自村里的200多位老人参加了活动。

 

 

 

 

 

观看表演并向老人分发蛋糕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阵阵掌声。演出后,现场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各专业志愿服务队为老人提供医疗保健、美容美发、手工DIY、趣味游园等便民利民服务。同时,“我和国旗同框”乡村行活动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老人们和家人一同与和国旗同框,拍下全家福,凝聚夕阳之情,共同祝福伟大祖国。

 

 

 

 

活动现场

 

最后,涵江区文明办领导和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重阳助老帮困送温暖活动,为村居孤寡老人、困难户赠送节日礼物和生活用品,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行动不便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