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医院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3日上午,涵江医院志愿者走进庄边镇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医疗团队由从全国三级医院新引进的专家和部分本院专家组成,包括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神经外科、妇产科、五官科、儿科、康复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介入科等13个科室。










活动现场,当地群众早早地等待在庄边卫生院门口。义诊现场组织良好,大家井然有序地向医生、护士咨询问题,医生们一边诊查病情,一边耐心地解答。同时,医务人员向现场群众讲解常见病常识、疾病预防、公共卫生知识等,护理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药剂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药品,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活动共服务当地群众200多人次,免费赠送的药品价值1000多元。




义诊结束后,涵江医院医生与乡村医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就业务、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探讨,进一步增进和乡村医生的联系,有利于更好地为当地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贺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