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爱在身边 欢乐共享”长者生日会在顶铺社区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活动现场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社区老人的生活,10月16日上午,“爱在身边 欢乐共享”集体生日会在涵江区顶铺社区举办。







集体祝寿环节


当天上午,精彩互动游戏拉开了生日会的序幕。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老人们纷纷上台玩起了夹弹珠的经典游戏。接着,现场播放了社工制作的一组老照片,带领长者们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人民生活的变化,引起了在场老人的共鸣。活动的高潮是祝寿环节,在社工、爱心企业志愿者和寿星亲朋的祝福歌声中,十几位寿星围成一圈,吹蜡烛、切蛋糕,许下生日愿望。老人们还没有吃蛋糕,甜蜜先传入了心间。莆田禾康智慧养老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为寿星们准备了长寿面,希望他们能够福寿绵长,幸福年年。




开展娱乐活动


生日会结束后,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为老人们提供视力和口腔检查服务,并测量血糖血压,天月美发的理发师也为老人们依次理发,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赞不绝口。






为老年人提供服务


本次活动由涵江区民政局、顶铺社区、耆涵社工和多家爱心企业联合举办,旨在通过为集体生日会的方式让社区长者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展现“三社联动”给社区带来的新风貌。(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