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相关领导按下启动球



今年12月2日是第8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涵江区交警大队、区文明办等单位在隆恒财富广场开展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各区直单位领导和群众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参与“我承诺”签名活动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文明驾驶人、文明交通志愿者上台宣誓,表达了争做文明交通践行者和宣传者的决心。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按下启动球,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现场咨询活动




酒醉驾检测体验




分发宣传单




交通安全展板讲解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举行“我承诺”千人签名活动、交通安全展板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和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普及交通安全文明知识。同时,在酒醉驾体验区、事故快处体验区、货车“盲区”小体验等场地中,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市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模拟和现场体验的方式,引导市民交通遵守规则、消除安全隐患 。




志愿者合影


此次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摩托车头盔400余个,用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安全出行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普通群众以及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