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8月16日上午,涵江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恩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文明办主任林家声主持,部分镇街及区直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林家声主任通报了近期区创城办针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迎检工作的督查情况,并就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点评,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压实责任、补齐短板,立足点位再攻坚、抓提升。会上各单位还就迎评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最后,罗恩李作强调讲话。


罗恩李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区有关决策部署,按照“谁的工作、谁负责,谁的职责、谁承担”的要求,坚决扛起责任,全员发动,紧扣目标任务,开展自查自纠行动,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整改,确保考评点要素齐全、全面达标;要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创城工作重在协调配合,各单位要保持充分沟通,发挥各自优势,针对问题主动认领,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常态长效、全面提升,要以扎实的作风、“绣花”的功夫,加强对中小学及其周边、校外活动场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点位考评要素的提档升级,确保不丢分、不罚分、拿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