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迎评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8月19日上午,涵江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迎评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恩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莆田市模拟测评情况及近期区督查发现的问题,并就薄弱环节进行点评,要求各责任单位对照考评标准,围绕公益广告、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等问题进一步明责加压、补齐短板,立足点位攻坚克难。


会议强调,考评工作已到“最后百米”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紧扣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要增强大局意识,贯彻落实好市委、区委统一部署,突出“点、线、面”结合,做到部门履职、属地负责、单位尽责,切实做好实地考察点的迎检准备工作,全力答好实地考察“面试卷”。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考评责任到点、到位、到人,切实扛起责任、理清思路,对各个实地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标对表、找准差距,集中整治、规范提升,确保以最高的标准、最美的环境、最好的状态迎接测评。要浓厚宣传氛围,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围绕“喇叭要响、图文要有、人员要上”的原则做好辖区、考评点、各路段的创城宣传氛围再提升工作,切实增强社会各界对创城工作的认同感,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