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用诚信打造中国的世界名牌 ——记名牌的缔造者李国坤
【发布日期:2017-03-1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好人名片:李国坤,男,1952年11月出生,福建卡朱米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2月入选“中国好人榜”。“卡朱米”是中国羽绒服的骄傲,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称号连续七年获国内唯一的国际绿色通行证——“香港Q唛优质产品”


用诚信打造中国的世界名牌

——记名牌的缔造者李国坤



      


 



 1987年李国坤在香港创建卡朱米品牌,1991年,他怀着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对故乡诚挚的热爱,在福建莆田投资办厂,致力于羽绒服的设计与经营。27年来,李国坤一直坚信市场的主宰是广大的消费者企业的上帝是广大的用户真诚地尊重自己的用户,尊重消费者不懈地奉行诚信为本的理念。他有几个极富哲理性的经营理念:


 一、合理利润李国坤说,我们始终坚持品牌要高形象,产品要高品质,使消费者能得到实惠。企业要赢利,但是一定要赚合理的利润不管消费者了解不了解,都要提供物有所值的好产品。这就是说,要打造有诚信的品牌,要做有诚信的企业家消费者是不能也不可能欺骗的!


 二、只要产品好,不怕消费者想不到你李国坤所打造的卡朱米品牌讲究版型和选料,生产的羽绒服采用不含偶氮染料的环保型布料,并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即使是容易被消费者忽视的小部件,采用优质产品,经过层层检验。李国坤说,虽然企业付出更多的成本,但却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拥护,无形中也提升了品牌的忠诚度。他相信,只要用心做好产品,就能赢得消费者、赢得市场。


 三、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李国坤认为,只要把消费者当亲人、当朋友的时候,你就能为他们多想多做。在他的主导下,全国各地的卡朱米专卖店都特别注维护消费者权益,他们悉心了解消费者需求,耐心讲授羽绒知识、羽绒服穿着和保养方面的常识。李国坤说:“我最大的享受就是看到越来越多的人穿上卡朱米牌子的羽绒服!”


 四、要遵守市场规则李国坤认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必须遵守市场规则。他说,企业创新也好,促销宣传也好,规规矩矩地做产品、规规矩矩地做市场是老板的本分。纵观27年来羽绒服市场,无论起什么风浪,无论价格竞争怎样混乱,无论假冒伪劣行为怎样猖獗,卡朱米一直把精力集中在提高产品质量、做好品牌上,从未参与不正当的竞争。因而其品牌信誉度也越来越高,市场影响力越来越强大。卡朱米品牌至今已连续七年荣获国际绿色通行证——“香港Q唛优质产品”,是国内羽绒服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同时,卡朱米羽绒服也荣获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等荣誉称号


 对于卡朱米未来的发展,李国坤表示:我们一如既往地坚持精品战略,以精品化、差异化、风格化来彰显品牌魅力,以时尚流行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品牌文化开拓市场,以诚信责任服务市场,坚持“根植中国,迈向世界”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打造“中国的世界名牌”,为羽绒服行业的发展继续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