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用行动践行着“诚信待人、诚信经营”的诺言——陈烈志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陈烈志


莆田市鑫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7月,是一家股份制企业,多年来先后获得了“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慈善之家”、“全国残疾人培训基地”、“福建省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全国优秀福利企业”、“纳税优秀企业”等荣誉。

一、以人为本,诚信待人

公司成立初期,一切都处在摸索阶段,但是不论销售情况如何,董事长陈烈志始终坚持不拖欠职工的工资。他说:“公司哪怕是再难,也要保证职工能准时拿到他们应该拿到的工资,我们要遵守对职工的承诺!”逢年过节,公司会给职工发放过节物资及福利,并且专门设立“爱心基金”,用于患病或困难职工的定期慰问,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爱。长期以来,陈烈志的员工离职率都非常低。正是因为公司始终坚持对职工讲诚信,关心关爱职工,他们才对企业产生了归属感。

二、诚信经营,郑重承诺

公司以“诚信求实、开拓奉献”的企业文化激发员工的责任意识,把客户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公司各岗位工作的标准,培养员工标准化生产管理意识。狠抓产品的生产环节和可追溯至各工段的台帐管理,把每个工段作为一级经营者,建立了经营者自律制度,层层把关,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品进入销售渠道。在董事长陈烈志的领导下,公司始终秉承“爱心、专心、诚心、热心、贴心”的服务宗旨,坚持依法诚信经营的理念,在为客户的服务过程中,不断转变经营思路,对客户做出了“产品价格若高于同行同类产品,退还十倍差价”、“若属产品质量问题,可无条件给予退换”的郑重承诺。

三、推广福利,回报社会

2003年,在董事长陈烈志的带领下,公司成为一家福利企业,根据残疾人群体的特性设立不同的工作岗位,为残疾人提供岗位和就业机会,并给予薪酬与福利政策的倾斜。目前,公司长期在岗残疾人保持在120位,为社会解决弱势群体的就业问题,积极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社会人,诚实守信是做人的本分,而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对员工、对企业、对社会讲诚信,就是他的立身之本。陈烈志用自己点点滴滴的行动,践行着“诚信待人、诚信经营”的诺言,书写着新时代的好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