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邱福森:80后小伙10余年坚守山区无怨无悔
【发布日期:2017-04-1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自2003年进入莆田烟草以来,邱福森一直在负责公司边远山区白沙片区的工作,白沙片区地处涵江北部的山区,总共有四个乡镇,是一个地广人稀的山区。多年来他一直秉承着公司“至诚至信,全心全意,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服务理念,对待客户为人热情,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坚持不断学习和虚心向同事请教,近10年如一日,信守自己对领导,对公司的承诺,保障了公司的各项业务在山区的顺利开展。

 

从刚来公司什么都不懂得毛头小伙,到现在成为一个在片区时间干的最长的人,身边的同事换了一批又一批,而自己在白沙一干就是12年,从当初刚来时也一直想调到外面,到现在和客户建立深厚的感情。在工作中争做努力学习好公民:热爱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自己对客户服务水平,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力求在规范中实现服务的最大化,并严格执行公司的有关规定。努力争做勤奋工作好员工:工作中干一行爱一行,为促进公司的卷烟销售和公司发展做出了自己贡献;在这12年中,本着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理念,全身心投入到卷烟销售、客户服务工作中去。客户经理工作琐碎繁杂,涉及到方方面面,面对现状从不叫苦,而是埋头苦干,在工作中投入更多努力。在工作的12年中,都是周一到单位,周末放假才回家,有时为了工作需要经常放弃周末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在公司加班,每天的工作是忙碌而繁杂的,但始终告戒自己,工作是自己的,既然选择这份工作就要干好,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爱岗敬业。争做精神文明好代表:遵守社会公德,积极弘扬家庭美德,敢于抵制不风,遵纪守法,自觉维护社会的安定,团结同事,共同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