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欢迎您!
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携手莆田十四中开展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9】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6429日,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携手莆田第十四中学于体育场举办了心理趣味运动会。活动本着趣味游戏与竞技体育相结合的原则,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的参与者为十四中高一高二的所有班级,运动会中设置了四类比赛项目,分别有:圈之魅力、时代列车、集体跳绳和定点投篮。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赛场上的同学们身手矫健,拉拉队也热情洋溢,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场面异常热烈。

 

此次活动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大家各自发挥自己的特长,尽情彰显个性和活力,既使班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又收获了快乐。今后,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将继续携手我区中小学开展此类活动,使我区学校、班级成为更具凝聚力的大家庭。

 

 

 

  

集体跳绳

 

 

时代列车 

 

 

定点投篮 

 

 

 

圈之魅力 

 



闽公网安备 35030302354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