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欢迎您!
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走进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家长教育讲座活动总结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25】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增强家庭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宣传正确的教育思想,让家长正确了解孩子生理、心理发展,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同时加强学校与家长、老师与家长的沟通,10月25日晚,实验小学的多媒体教室热闹非凡,在这里资深国学导师,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省家庭教育研究会讲师团讲师,省教育厅关工委讲师团讲师林高龙老师正在给一年级的学生家长上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讲座——《为孩子构建人生的幸福大厦》。这是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与该校合作开展的家长教育讲座。

 

讲座中,林老师以家长们都感兴趣的买房问题作为讲座切入点,再巧妙地引出孩子的教育问题。讲座中林老师妙语连珠,比喻形象,举例丰富,建议实用,不时引得阵阵掌声和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生家长纷纷表示,一定要重视家庭教育,与学校紧密配合,一起引领孩子们热爱生活、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林老师为家长们做《为孩子构建人生的幸福大厦》的讲座

 

 

 

 

家长们现场提问

 

 



闽公网安备 35030302354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