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欢迎您!
涵江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校际教研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28】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充分发挥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引领辐射作用,引导各校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教研活动,2016年10月28日,全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校际教研活动在石庭中心小学举行,区教师进修学校心理学教研员、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全体成员、部分学校心理健康教师共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形式包括教学观摩、评课和心理辅导经验交流等。在教学观摩环节,石庭中心小学姚桐英老师开设《控制自己的情绪》,十七中林雪霞老师开设《我爱我班》,之后,全体成员对教学观摩课进行了点评,并交流了心理辅导经验。

 

这次教研活动很大的鼓动了我区的每一位心理教师,听课的老师纷纷表示,这次的心理健康教育课让他们受益匪浅,使他们找到了心理健康课程辅导的方向,同时校际间的交流也为教师彼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

 

 

 

 

姚桐英老师指教《控制自己的情绪》  

 

 

 

林雪霞老师指教《我爱我班》 

 

 

 

听课的心理老师们评课、教研

 

 



闽公网安备 35030302354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