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欢迎您!
青春健康专题讲座走进庄边中学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让学生健康、快乐地度过青春期,11月8日上午,涵江区委文明办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莆田市教育学会心理健康学科会长、莆田第一中学专职心理健康老师陈伟为学校七年级一百八十多位学生作了主题为“解读青春密码”的心理健康讲座。


    陈老师精准捕捉七年级学生的青春期心理密码,围绕青春期带来的心理变化,心理健康,青春期人际交往,责任担当,智力发展差异,预防校园欺凌及预防性犯罪等进行了详细地解读。陈老师以现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轻松愉快地互动,让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学生们共鸣强烈,收获颇丰,对陈老师表达了由衷地赞许。


    本场讲座对进入青春期的七年级同学来说犹如一场及时雨,帮助他们正确地认识青春期的生理发展和心理变化,进一步了解自己,保护自己,学会正确与他人交往,以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安全地度过青春期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闽公网安备 35030302354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