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欢迎您!
省卫健委到涵江区青少年心理探索中心考评 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情况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月12日,涵江区青少年心理探索中心迎来了省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的评估检查。此次评估由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进行,省卫健委宣传处处长郭战平、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陈爱钦、省疾控中心健教科科长陈锦辉等一行人,全面检查了涵江区青少年心理探索中心的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活动开展、设备开放使用情况,听取汇报,设备体验等形式,全面详细了解了青少年心理探索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青少年心理探索中心在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创建健康促进学校,指导开展针对青少年健康领域不同主题的倡导活动,为学生提供专家科普讲座和心理健康宣传材料;开展相应内容的培训,利用新媒体等传播渠道,帮助青少年正确面对心理问题,解决成长中的困惑。要坚定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今后长期推进健康促进区起示范作用。















闽公网安备 35030302354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