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欢迎您!
2020年涵江区“阳光心灵,快乐成长” 公益巡讲走进石庭侨校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07】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心理压力调节和情绪管理能力,培养良好的自我认知能力和情绪调控能力,11月5日下午,由中共涵江区委文明办、涵江区教育局主办,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的2020年涵江区“阳光心灵,快乐成长”公益巡讲活动走进石庭华侨学校。本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由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志愿者、国欢镇中学专职心理教师陈碧华主讲,学校100多名七年级学生参加听讲活动。


  陈老师围绕“情绪知多少”这个主题,从多个角度、不同侧面,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常见心理情绪的表现及调控情绪的方法。


  讲座贴近学生实际,通俗易懂,极具知识性、趣味性。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认识到了学会调控情绪的重要性,也为他们管理自己的情绪和控制宣泄情绪提供了合理方法。











闽公网安备 35030302354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