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欢迎您!
涵江区辅导站参加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入脑入心,提高全民人文社科素质,11月9日上午,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参加由中共涵江区委宣传部、涵江区社科联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系列活动暨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在萝苜田历史文化街区举行,以科学健康的文化活动为载体,以普法宣传为切入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目标,贴近生活,注重实践。辅导站积极参与,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群众科学及心理健康素质,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本次“社会科学在你身边”知识普及咨询活动围绕主题采取志愿服务的方式。辅导站的三名咨询师热情地为现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和家庭教育相关政策措施,耐心解答关于心理疾病的预防及精神疾病的识别、检查、治疗等问题。宣传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共为现场群众解答心理问题58个,涉及家庭教育、人际关系、行为习惯、网络成瘾、情绪管理等多个方面,分发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彩页300余份。帮助群众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增强自身及家人心理健康的关注意识,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活动,营造心理健康科学氛围,有利于促进群众身心健康发展,有利于提高全民的生活幸福指数,有利于文明社区、健康社区、和谐社区的积极构建。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致力于为群众打造心理学科普传播平台、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平台、心理援助公益平台,为社会科学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30302354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