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福建省文明委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中国文明网】 【字体显示:



 28日,2019年福建省文明委全体成员会议在榕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福建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管理办法》(讨论稿),传达贯彻全国深化拓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受省委书记、省文明委主任于伟国委托,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梁建勇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文明委副主任吴洪芹出席会议。


梁建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是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目标举措,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落实,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梁建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分工,认真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以修订《福建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管理办法》为契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大胆创新,形成福建特色,打造“福建样板”。省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要把政策资源、人才资源、活动资源等盘活用好用足,形成全省一盘棋、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